傳iPhone 14高端版將“變長” 蘋果仍在開發衛星通信功能

北京時間3月15日消息,科技博客9to5mac得到的消息顯示,由於採用了新設計,iPhone 14 Pro系列機型的屏幕可能會變得“更長”。而且,蘋果公司也一直在開發衛星通信功能。

傳iPhone 14高端版將“變長” 蘋果仍在開發衛星通信功能

iPhone 14效果圖

9to5mac的消息證實,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將分為四款機型,尺寸分為6.1英寸和6.7英寸,目前的5.4英寸Mini機型將被砍掉。兩款基礎版機型將繼續使用A15芯片,另外Pro機型將使用全新芯片。iPhone 14系列手機的分辨率將和目前的iPhone 13 Pro、Pro Max一樣,但是為了容納新的“藥丸+挖孔”式設計,iPhone 14 Pro、Pro Max的屏幕可能會變得更長些。

在iPhone 13發布前,一些報道稱蘋果正在為新iPhone開發衛星通信功能。儘管該功能並未被添加到iPhone 13中,但消息稱,蘋果依舊在開發這項功能,內部代號為“Stewie”。目前還不清楚衛星通信功能能否趕上iPhone 14,但是蘋果一直在測試能夠通過衛星發送短信的原型機。

(0)
上一篇 2022-03-15 07:29
下一篇 2022-03-15 0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