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威脅曝光NVIDIA 1TB機密數據 公開叫賣RTX 30挖礦破解算法

近日,NVIDIA遭遇南美黑客組織LAPSU$的勒索軟件攻擊,一度導致電子郵件、開發工具中斷,不過官方稱業務正常沒受影響,還對黑客發動了反擊,黑掉了對方的機器。但還沒完,黑客組織今天放出消息稱,他們黑進NVIDIA系統長達一周左右,NVIDIA雖然發動了反攻,但他們依然獲得了大約1TB的數據,包括產品設計藍圖、驅動、固件、文檔、工具、SDK開發包等等。

他們正在等待NVIDIA與之聯繫,目的自然是讓NVIDIA出價買回去這些機密數據。

黑客稱,如果得不到回應,就會採取行動。

事實上,黑客已經在行動了,正在公開叫賣RTX 30系列顯卡LHR v2鎖算力版本的破解算法,同時要求NVIDIA移除RTX 30全系的挖抗限制。

詭異的是,黑客聲稱,他們這麼做是為了幫助礦主、遊戲玩家,因為這種限制對大家都不友好。

這神邏輯,真是夠了……

目前,NVIDIA尚未做進一步表態。

黑客威脅曝光NVIDIA 1TB機密數據 公開叫賣RTX 30挖礦破解算法

(0)
上一篇 2022-02-28 22:32
下一篇 2022-02-28 22: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