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行Galaxy S22滿血復活 更新補丁、解除遊戲性能限制

今天,三星為國行Galaxy S22系列推送了新的更新補丁,解除了此前手機存在的遊戲性能限制,並提升了設備穩定性。更新后,Galaxy S22系列在進行遊戲中,將不再限制CPU與GPU性能,同時,在遊戲助推器中提供了“備用遊戲性能管理模式”。

在推送該補丁前,由於三星在Galaxy S22系列中內置的GOS程序,手機在運行遊戲以及大量常用應用中,都將受到性能限制。

針對用戶的質疑,三星曾表示GOS只會均衡控制遊戲的發熱與性能表現,但不會對其他常規應用的性能造成影響。

但面對用戶的意見反彈,以及致Geekbench將Galaxy S22/S21/S20/S10等數款機型以“跑分作弊”為由從數據庫中除名,三星保證將解除GOS的性能限制。

目前,在新的更新補丁推送后,GOS的性能限制問題已經解決,但該軟件並不僅存在於Galaxy S22系列中,Galaxy系列其他產品是否存在類似的問題尚不清楚。

國行Galaxy S22滿血復活 更新補丁、解除遊戲性能限制

(0)
上一篇 2022-03-14 18:09
下一篇 2022-03-14 1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