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消息稱馬斯克造訪墨西哥新萊昂州 磋商建廠可能

援引當地媒體 lasillarota 報道,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於上周末造訪墨西哥新萊昂州首府蒙特雷,與該州官員討論在聖卡塔琳娜市建廠的可能性。陪同人員包括該州第一夫人瑪麗安娜·羅德里格斯(Mariana Rodríguez)、經濟部投資副部長埃曼紐爾·盧(Emmanuel Loo),隨後馬斯克同州長塞繆爾·加西亞·塞普爾韋達(Samuel García Sepúlveda)會面。

[圖]消息稱馬斯克造訪墨西哥新萊昂州 磋商建廠可能

[圖]消息稱馬斯克造訪墨西哥新萊昂州 磋商建廠可能

援引 Reforma 報道,本次造訪馬斯克可能在新萊昂州進行幾項投資。該州州長已在多個場合表示對特斯拉在該州的投資感興趣,因此這位商人的訪問可能顯示了該倡議的進展。參加會議的消息人士提到在 La Huasteca 地區建造特斯拉工廠。

ka78amin.webp

陪同埃隆·馬斯克的是特斯拉業務發展總監羅漢·帕特爾(Rohan Patel)、特斯拉墨西哥市場經理愛德華多·格蘭迪奧(Eduardo Grandio)和美國駐墨西哥大使肯·薩拉扎(Ken Salazar)。

(0)
上一篇 2022-10-24 10:42
下一篇 2022-10-24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