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集團發布公告 公司重整計劃已經獲得表決通過

關於紫光集團重整計劃表決通過的公告

一、本次會議主要議程

本次會議議程主要包括:1. 管理人作執行職務報告;2. 管理人作債權申報和審查情況報告,並由債權人會議核查《債權表(三)》;3. 審計機構作審計工作情況說明;4. 評估機構作評估工作情況說明;5. 管理人介紹《重整計劃(草案)》主要內容;6. 管理人回答債權人有關提問;7. 出資人審議表決出資人權益調整方案,債權人審議表決《重整計劃(草案)》。

二、本次會議表決結果

本次會議設立有財產擔保債權組、普通債權組以及出資人組進行分組表決。經統計表決結果,各組均已表決通過《重整計劃(草案)》,具體表決情況如下:

(一)有財產擔保債權組

有財產擔保債權組中,6家債權人投票同意,占出席會議的該組債權人人數的100%,其所代表的債權額占該組債權總額的100%。有財產擔保債權組表決通過《重整計劃(草案)》。

(二)普通債權組

普通債權組中,進行投票的債權人共計1069家,其所代表的債權金額為人民幣1240.94億元,前述1069家債權人全部投票同意,占進行投票的債權人人數的100%,占進行投票的債權金額的100%。未出席本次會議或未在規定時間內投票的債權人12家,其所代表的債權金額為人民幣135.78億元。

綜合以上投票情況,普通債權組中,1069家債權人投票同意,占出席會議的該組債權人人數的99.72%,其所代表的債權額占該組債權總額的90.14%。普通債權組表決通過《重整計劃(草案)》。

(三)出資人組

出資人組由清華控股有限公司和北京健坤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兩名出資人組成,總出資額合計為人民幣6.7億元,兩名出資人均投票同意《重整計劃(草案)》之出資人權益調整方案,佔全部出資人的100%,佔全部出資額的100%。出資人組表決通過《重整計劃(草案)》之出資人權益調整方案。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破產法》等相關法律規定,各表決組均已表決通過《重整計劃(草案)》,管理人後續將依法向北京一中院提出裁定批准《重整計劃(草案)》的申請。

紫光集團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1年12月29日

紫光集團發布公告 公司重整計劃已經獲得表決通過

(0)
上一篇 2021-12-29 23:34
下一篇 2021-12-30 0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