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定下新目標:去世之前在火星建造特斯拉工廠

在2018年,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成功將一輛特斯拉超跑送往太空。而現在,他又立下了一個新的目標。據外媒報道,日前,在美國得克薩斯州奧斯汀舉行的特斯拉2021年股東大會上,馬斯克向記者講述了他的一個新目標。

馬斯克定下新目標:去世之前在火星建造特斯拉工廠

馬斯克的新目標是通過他的SpaceX(太空探索技術公司),在2050年前在火星上建立一座擁有100萬居民的城市,並在那裡建造一個特斯拉工廠

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第一個外星工廠可能會等很多年,雖然不知道未來40年會發展為什麼樣,但希望在去世之前能夠在火星看到它。

此外,馬斯克還稱,隨着特斯拉在奧斯汀和柏林的工廠與在弗里蒙特、加利福尼亞和上海的工廠一起建成並運行后,可能還將建造新工廠。

馬斯克指出,雖然特斯拉現有的四個汽車製造廠仍然能夠進一步擴大生產,但最重要的是在覆蓋其主要市場的每一個大洲都有產量,從而使汽車運輸更加方便。明年將會開展調查,並可能會在2023年作出是否建造新工廠的決定。

值得一提的是,馬斯克似乎十分執着於火星。今年4月,他不僅在社交媒體資料上增加了“火星皇帝”(Imperator of Mars)稱號。隨後,還計劃出售大部分房產,以資助自己的火星移民計劃,希望可以在2050年將100萬人送上火星。

(0)
上一篇 2021-10-09 15:07
下一篇 2021-10-09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