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a》遊戲開發商因在更新日誌中“反口罩”而被Steam玩家沖爛

作為由 Dolphin Barn Incorporated 開發併發行的一款遊戲,《Domina》在 Steam 平台上的口碑一直相當不錯,曾擁有數千條評論數和超過 80% 的好評率。然而隨着 3.18 Beta 測試版補丁的發布,開發商在更新說明中提到的反口罩奇怪言論,還是瞬間點燃了輿論的火藥桶。

-1.jpg

據悉,隨着重症感染率有所下滑,部分地區已嘗試放鬆 COVID 防疫措施。但另一方面,許多人還是堅持貫徹嚴格的口罩佩戴政策。

在矛盾的兩派觀點之間,一些開發商卻將自己的態度,毫無保留地延續到了遊戲內容上。

0.jpg

比如在《Domina》3.18 Beta 版本的更新說明中,Dolphin Barn 就寫道:

當你下次走進商店時,還請摘下 FCKN 防護用具、試着向女士們展示你的面龐。

只要表現出無懼謠言的自信,就有可能結識一位女伴,因為她們不喜歡那些因害怕而捂臉的男性。

沒有什麼好怕的,上壘並成長吧!

1.png

一度總體好評

然而現實是,絕大多數玩家並不贊同 Domina 的“詼諧表態”。在過去幾天時間裡,該遊戲的評分已經被憤怒的 Steam 網友怒刷到只有 22% 的低分(原本是 80%+ 的總體好評)。

某位玩家寫道 —— 這本是一款很酷的遊戲,但可惜開發商將腦子扔到了窗外,以至於狂妄地在更新日誌中搞反醫學宣傳。

到底是哪個花花公子拿起了鍵盤?你不知道這麼胡搞會毀掉自己的職業生涯么?那我可得恭喜你達成了這項腦殘成就了 —— 下輩子記得讓噁心的政治宣傳遠離遊戲!

2.jpg

現已惡評如潮

另一位玩家評論道:“開發者似乎喜歡加入微交易元素,但我還是選擇等待口罩 DLC”。

(0)
上一篇 2022-03-14 18:08
下一篇 2022-03-14 1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