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克里參觀全球最大風洞 與NASA討論氣候和創新問題

美國總統氣候問題特使約翰-克里(左)和美國宇航局國家全尺度空氣動力學綜合體(NFAC)的代理主任喬-薩科於2022年3月8日星期二參觀了世界上最大的風洞。這個獨特的設施位於加州硅谷的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由美國空軍運營。

約翰·克里參觀全球最大風洞 與NASA討論氣候和創新問題

2022年3月8日星期二,美國總統氣候特使約翰-克里(左)和美國宇航局國家全尺度空氣動力學綜合體(NFAC)代理主任喬-薩科參觀世界上最大的風洞。

資料來源: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

該隧道的測試部分尺寸為80×120英尺,其氣流由六個巨大的風扇驅動,每個風扇直徑為40英尺,相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背景里有一個風扇的木質葉片。

在訪問埃姆斯研究中心期間,克里詢問了NFAC在開發新的風力渦輪機技術和其他與氣候有關的創新方面可以支持產業的方法,同時他還與NASA相關主管討論了地球交流項目,這是一個使用該機構在艾姆斯的超級計算機的大數據合作項目,以及該中心在使用飛機(包括有人和無人駕駛的飛機)研究和監測氣候方面的專業知識,其中許多儀器是在艾姆斯或與硅谷工業夥伴一起建造的。

(0)
上一篇 2022-03-13 20:38
下一篇 2022-03-13 2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