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買葯首發新冠抗原自測產品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3月13日消息,美團買葯上線新冠抗原自測產品,用戶登陸美團App或美團外賣App進入買葯頻道后,即可在頁面內進行購買。

根據最新發布的《新冠病毒抗原檢測應用方案(試行)》(以下簡稱“方案”),社區居民可自行購買抗原檢測試劑進行自測,日前國家葯監局已批准相關產品上市。

“方案”顯示,抗原檢測的適用人群主要包括三類人群:一是到基層醫療衛生機構就診,伴有呼吸道、發熱等癥狀且出現癥狀5天以內的人員;二是隔離觀察人員,包括居家隔離觀察、密接和次密接、入境隔離觀察、封控區和管控區內的人員,三是有抗原自我檢測需求的社區居民。

媒體報道

      鈦媒體  36Kr

事件追蹤

  • 2022-03-13  美團買葯首發新冠抗原自測產品
  • 2022-03-03  美團宣布改進騎手服務評價規則
  • 2021-11-26  美團高管電話會:對反壟斷處罰誠懇接受,進一步加強騎手權益保障
  • 2021-11-05  美團外賣公開“訂單分配”計算規則
  • 2021-09-14  美團、餓了么聲明:嚴禁誘導強迫騎手註冊個體工商戶
(0)
上一篇 2022-03-13 19:38
下一篇 2022-03-13 2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