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福島白桃文案宣傳的農夫山泉氣泡水換名換配方捲土重來 你會買單嗎?

去年6月,農夫山泉(旗下的蘇打氣泡水曾因原材料疑似產自日本福島縣(曾發生嚴重核泄漏)被消費者質疑,而後,農夫山泉迎來了巨大的信任危機。先是被質疑產品質量有問題,后又被質疑虛假宣傳,農夫山泉從始至終只出面回應過一次。

據紅星新聞報道稱,大半年時間過去后,農夫山泉悄悄停售了相關產品——拂曉白桃味的蘇打氣泡水,轉而上架了知夏桃桃味。

換名字、換包裝、換了部分配料后,新的蘇打氣泡水捲土重來,而老產品的庫存都在“買一贈一”等打折促銷活動中售空,甚至部分庫存產品是由明星代言人的粉絲來買單。

記者對比兩者的配料表發現:拂曉白桃味的蘇打氣泡水的前三位配料分別是天然水、赤蘚糖醇和濃縮蘋果汁;而知夏桃桃味的前三位配料是天然水、赤蘚糖醇和濃縮水蜜桃汁。

僅看前三位的配料,從拂曉白桃味到知夏桃桃味,只是濃縮蘋果汁變成了濃縮水蜜桃汁。事實上,在今年2月8日,農夫山泉在官方公眾號曾發文稱,農夫山泉帶來了開年誠意——知夏桃桃和佛手柚柚兩種口味的蘇打氣泡水。

而這一次,農夫山泉謹慎得多,在圖片下方還打了一行小字說明:“畫面中水果僅做口味展示,產品不含水果(果肉)添加。”

在“福島白桃”事件翻車后,農夫山泉雖然推出了新口味的蘇打氣泡水取代拂曉白桃味,甚至不再宣傳中強調日系元素,但這樣還能在國內的一眾氣泡水產品中脫穎而出嗎?

曾以福島白桃文案宣傳的農夫山泉氣泡水換名換配方捲土重來 你會買單嗎?

相關文章:

農夫山泉氣泡水營銷文案提及福島拂曉白桃 公司緊急回應

官方通報農夫山泉氣泡水原料來源:不少網友質疑虛假宣傳

農夫山泉又一氣泡水原料產地遭質疑:日向夏橘不在進口之列

(0)
上一篇 2022-03-12 16:27
下一篇 2022-03-12 16: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