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好友功能終於來了 Windows端微信發布3.6內測版

一直以來,微信的Windows端都因為沒有包括添加好友在內的基礎功能而被詬病,在近日官方推送的3.6版本更新中,這個問題終於得到了解決。在Windows端微信的3.6版中,加入了“加好友”功能,用戶可以通過該功能搜索手機號或微信號添加好友。

1000.webp

在具體的操作上,該功能與手機上的“加好友”差別不大,發送申請、備註、標籤、朋友圈和動態權限登功能一應俱全。

1000.webp

除了用戶苦等多年的添加好友外,此次更新還加入了截圖識別二維碼的功能。

該功能優化了此前Windows端微信的二維碼識別功能,允許用戶通過截圖的方式框選並是被任何二維碼,且當選中多個二維碼時,能夠和手機端一樣分開識別並跳轉。

此外,3.6版本中還有諸如將視頻號添加至桌面、拖拽圖片發送消息等實用新功能。

目前,Windows端微信的3.6版本仍在內測中,仍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向大眾用戶進行推送。

(0)
上一篇 2022-03-12 15:27
下一篇 2022-03-12 15: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