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 Pro 2的一些細節泄露 電池容量有所提升

三星今年早些時候推出了Galaxy Buds
Pro,它們無疑是我們迄今為止看到的最好的三星耳塞之一。不言而喻,該公司最終將推出這些耳塞的後續產品。幾周前互聯網上泄露了一份號稱產品路線圖。它強調了Galaxy
Buds Pro的繼任者可能的推出時間表,我們現在有一些關於即將推出的耳塞的充電盒的信息。

galaxy-buds-pro-2-charging-case-battery.webp

由於早前三星2022年產品路線圖的泄露,預計其在不久后將發布新一代的Galaxy Buds Pro 2,現在該設備的一些細節規格已經被曝光:GalaxyClub發現這款真無線耳塞的充電盒將使用BR510ABY電池。

三星之前為其最早的耳塞(如Galaxy Buds和Buds+)採用了藥丸狀的充電盒設計。該公司在Galaxy Buds Live上改用了不同的設計。它在隨後的Buds Live、Buds Pro和Buds 2等型號中保留了同樣的設計。

該電池的容量為500毫安時,比原來的Galaxy Buds Pro的472毫安時有了明顯的提升,這表明我們可以看到新一代的電池壽命有所提高。

由於新的Buds Pro 2預計在2022年第二季度和第四季度之間出貨,因此公司仍有足夠的時間準備其產品。我們可以預計,三星也將為Galaxy Buds Live 2使用同樣的充電盒。

(0)
上一篇 2021-12-11 11:04
下一篇 2021-12-11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