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將開始完全封鎖由俄羅斯政府資助的頻道

YouTube表示,它將開始完全封鎖俄羅斯政府資助的頻道,此前它在本月初在歐洲封鎖了俄羅斯過硬的RT和Sputnik等頻道。該公司還宣布,它將刪除有關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錯誤陳述內容,這些內容否認、淡化或輕描淡寫”有據可查的暴力事件”。

圖片.png

在撰寫本文時,訪客仍然能夠訪問來自RT的直播節目,但YouTube的界面指出該頻道”全部或部分由俄羅斯政府資助”。根據YouTube Insider賬戶的一條推文,這一變化應該會立即生效,但該公司表示,它預計其系統需要一些時間來另其生效。

包括YouTube在內的幾個平台曾阻止歐洲用戶訪問俄羅斯國家媒體機構製作的內容。隨後俄羅斯政府對這些大型科技公司的政策做出了回應,包括封鎖或限制了對Facebook或Twitter等網站的訪問。今天,它宣布從3月14日開始將在該國禁止Instagram。

雖然無法訪問RT和Sputnik等全球頻道的內容是YouTube的最新不合作行為的升級,但Google早已經讓這些頻道無法實現其視頻的盈利。2月底,該公司表示,俄羅斯國家媒體機構將不允許在其視頻上投放廣告。上周,Google更進一步,暫停了在俄羅斯區域市場內相關的所有廣告銷售。

(0)
上一篇 2022-03-12 03:07
下一篇 2022-03-12 03: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