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和Twitter刪除了俄大使館發布的否認馬里烏波爾醫院爆炸的內容

據CNN的Donie O’Sullivan和CNBC報道,Facebook和Twitter都已經刪除俄羅斯駐英大使館的帖子,因為圍繞烏克蘭城市馬里烏波爾的一家婦產醫院被炸的事件存在不實之詞。

QQ圖片20220311110323.png

據悉,俄羅斯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稱,遭到摧毀的醫院照片中的一名女性實際上是一名“美妝博主”,照片系偽造。

Meta發言人Andy Stone告訴O’Sullivan,Facebook的一篇帖子違反了關於斷言“暴力悲劇沒有發生”的內容的規定。同時,Twitter的代表告訴CNBC,多條推文違反了圍繞“否認暴力事件”的規定。

目前,Meta、Twitter、Google和其他公司都已經限制RT和Sputnik等俄羅斯支持的媒體。而另一邊,俄羅斯最近指出媒體在戰爭問題上反駁普京總統的官方路線是非法的,另外還封鎖了Facebook和Twitter。

鑒於Meta和Twitter反對基於俄羅斯的錯誤信息的立場,這些刪除並不令人驚訝。然而,仍可能有採取更多行動的空間。

(0)
上一篇 2022-03-11 11:18
下一篇 2022-03-11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