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為烏克蘭Android智能機用戶帶來空襲警報集成功能

在周四更新的一份公告中,Google 宣布了應烏克蘭政府要求,而為當地 Android 智能機用戶帶來的空襲警報集成功能。在即將推出的這項功能之前,Google Play 已經攜手烏克蘭政府和當地開發人員,打造過一款名叫“烏克蘭警報”(Повітряна тривога)的應用程序。

谷歌為烏克蘭Android智能機用戶帶來空襲警報集成功能

截圖(來自:Google Play)

據悉,這項工作是對該國現有空襲警報系統的一個補充。其基於官方信源,且通過 Android 系統直接集成(利用該公司為地震預警而構建的“低延遲警報機制”)和 Google Play 服務進行推出。

22.06.15 版本的發行說明寫道 —— 該功能僅會調用設備的大致位置,來推送潛在的空襲警報,而不會利用該信息來追蹤或識別用戶個人。

以下是通知格式:

● 烏克蘭政府於 %s 向 %s 發出警報,請迅速掩蔽,或點按以更改設置。

● 烏克蘭政府在 %s 取消了 %s 警報,可點擊以更改設置。

Google 稱,這項功能已開始向烏克蘭地區的 Android 設備推送,並將在未來幾天內完全可用。

此外 Android 工程副總裁 Dave Burke 向在短時間內給出這一解決方案的工程、產品和用戶體驗團隊表示了感謝。

(0)
上一篇 2022-03-11 09:17
下一篇 2022-03-11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