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來中國前員工收到補薪 賈躍亭還錢了?

10月21日,據媒體報道,一位已離職3年的法拉第未來中國(Faraday Future,簡稱FF)前員工意外發現,其銀行卡曾於9月30日收到法拉第未來補發的薪資。截圖顯示,打款賬戶為法法汽車(中國)有限公司,信息摘要顯示為“代發工資”,交易時間為2021年9月30日。不過對於補發金額,這位前員工表示不便透露,但與其在職時被扣減的薪水基本相符。

法拉第未來中國前員工收到補薪 賈躍亭還錢了?

據這位FF的前員工透露,FF自2019年起薪資砍半,據這位FF的前員工透露,當時承諾未來會補償。對此網友紛紛表示“賈躍亭還錢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FF前員工還透露,FF前同事基本都受到了補發的薪資,而且在職員工比已離職的員工更早之前就收到了補薪水。

近日,法拉第未來對外宣布,公司已經啟動位於加州中部的漢福德工廠的建設工作,並且已經完成有關准量產車安裝產線的準備工作。

隨着FF漢福德生產製造和運營團隊取得的進展,以及FF供應商的支持,將保證FF 91於2022年7月按時交付目標的完成。

作為FF旗下的首款車型,FF 91擁有1050馬力,峰值扭矩超過1800Nm,2.39秒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配備容量為130kWh的電池組,NEDC續航超過700km。

法拉第未來中國前員工收到補薪 賈躍亭還錢了?

(0)
上一篇 2021-10-21 19:48
下一篇 2021-10-21 1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