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y和達美航空將試點家庭到機場的eVTOL運輸

電動垂直起降(eVTOL)飛機初創公司Joby Aviation正與達美航空合作,從紐約和洛杉磯開始向達美航空的客戶提供 “從家到機場”的運輸服務,稱之為 “從社區到機場 “的服務可能更準確,它將依靠當地的機場網絡,以綠色方式快速將客戶送到機場。

在周一的新聞發布會上,這兩家公司對某些細節知之甚少,比如他們希望何時推出這項服務,可能花費多少錢,以及有多少Joby eVTOL參與。然而,他們確實分享了這項交易涉及達美航空6000萬美元的前期股權投資,或約2%的Joby股份,如果達到某些未指定的里程碑,還將有2億美元的額外投資。

QQ圖片20221011214548.png

此舉不僅使達美航空能夠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而且使Joby的商業化之路更加順暢。作為交易的一部分,Joby將運營eVTOL服務,但達美航空將提供機場基礎設施,這是Joby為推出商業服務而需要跨越的四個障礙之一。

其他三個障礙主要圍繞着認證。今年5月,Joby獲得了聯邦航空管理局(FAA)頒發的135部航空承運人證書,這使其可以開始按需商業空中出租車運營。在Joby真正啟動之前,該公司還必須首先確保其飛機的型號認證和其生產設施的生產認證。

來往機場的交通堵塞很容易使本來就很漫長的一天的旅行增加幾個小時。Bevirt說,一個典型的紐約eVTOL航班到機場可以將這一旅行時間減少到僅10分鐘。但首先,他們必須到達當地的vertiport。儘管Joby與Reef Technologies公司合作,將幾個城市的停車場改造成垂直機場,但就與達美航空的合作而言,Joby說它最初將從利用紐約和洛杉磯的現有直升機停機坪基礎設施開始。紐約市有三個直升機場,一個在東34街,另一個在華爾街,第三個在西30街。洛杉磯還有幾個,主要散布在城市的北部郊區。

(0)
上一篇 2022-10-11 22:29
下一篇 2022-10-11 2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