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殘奧會24日即將開幕 首有參賽選手感染新冠

東京奧運會閉幕後,緊隨其後的殘奧會將於8月24日到9月5日舉行。然而,日本新冠疫情包括殘奧村的疫情控制現狀,卻仍然令人揪心。據媒體報道,20日,東京殘奧組委發布消息稱,又有12名殘奧會相關人員被確診感染新冠,其中還包括一名參賽選手,這也是本屆殘奧會首次有參賽選手感染新冠。

報道稱,選手來自海外,目前仍在14天隔離期中,尚未入住奧運村。

至於其餘11人,則包含媒體人員、組委會職員等,其中海外2人,另外9人則長期在日本居住。

至此,殘奧會相關的新冠感染者人數已經達到86人。

前一日也就是19日,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組織委員會公布稱,入住在晴海殘奧村的一名海外殘奧會相關工作人員在新冠病毒檢測中,其檢測結果呈陽性。

這是首次在殘奧村中發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但組委會稱,此人不是殘奧會參賽選手。

東京殘奧會24日即將開幕 首有參賽選手感染新冠

(0)
上一篇 2021-08-20 20:19
下一篇 2021-08-20 2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