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年最強影像旗艦曝光 奧利奧設計外觀基本敲定

今天下午,博主@數碼閑聊站爆料,小米今年最強影像旗艦(代號l1)外觀設計大方向不會變了配置上會有一些小細節可能要調整,暫停2022年Q2登場。此前@數碼閑聊站曾曝光過小米影像旗艦的大致縮略圖,其最大的亮點是背部碩大的奧利奧造型,共有三顆攝像頭,分別是廣角主攝、超廣角和潛望式長焦。不難看出,影像是這款手機的看點之一。

小米今年最強影像旗艦曝光 奧利奧設計外觀基本敲定

眾所周知,去年上半年小米發布了2021年最強影像旗艦小米11 Ultra,該機全球首發三星GN2影像傳感器,一經發布就霸榜DXOMARK,成為當時表現最好的旗艦手機。

如今小米全新一代影像旗艦即將登場,它擁有比小米11 Ultra更強大的影像系統。沈義人曾爆料,曾與華為合作的徠卡牽手小米。

由此看來,小米新一代影像旗艦將會搭載由小米和徠卡聯合打造的影像系統,有了徠卡助力,小米超大杯旗艦不排除再度霸榜DXOMARK的可能,這將是小米“2022年的安卓之光”。

另外,曝光的圖片顯示小米新影像旗艦還採用了中置挖孔屏方案,預計是OLED柔性曲面屏設計,值得期待。

小米今年最強影像旗艦曝光 奧利奧設計外觀基本敲定

(0)
上一篇 2022-03-10 19:08
下一篇 2022-03-10 1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