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將推出一個團購和賬單拆分功能

據The Verge報道,Uber Eats正在獲得一個團購和賬單拆分功能,應該更容易確保用戶的朋友和家人獲得他們的賬單份額。

用戶現在可以在Uber Eats應用程序中啟動一個團購訂單,而不是把他們的手機傳給團體中的每個人,讓他們下訂單。要做到這一點,用戶必須導航到他們想要訂購的餐廳,點擊頁面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點擊 “團購”。

ubereats_group_orders.webp

在那裡,用戶可以從他們的手機聯繫人中選擇邀請小組成員;他們將通過短信收到一個訂單鏈接(如果他們還沒有下載該應用程序,就必須下載)。然後,客人可以選擇並支付他們想要的食物。

但是,如果用戶覺得自己特別慷慨,Uber Eats可以讓他們選擇支付全部費用,同時也讓用戶設置消費限額,以阻止任何人點菜單上最昂貴的餐點。無論是支付全部費用還是分賬,Uber說所有的食物都會在同一時間送到。

如果用戶正在計劃某種類型的聚會,Uber還可以讓他們選擇在計劃活動前七天創建團購訂單。人們可以在特定的時間窗口內挑選食物,Uber會通知他們,以防他們忘記。

Uber Eats將推出一個團購和賬單拆分功能

Notification-10mins-auto-Guest-337x630.webp

(0)
上一篇 2022-03-10 08:37
下一篇 2022-03-10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