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史蒂夫·喬布斯逝世11周年 專題檔案網站不久前上線

今天是史蒂夫-喬布斯逝世11周年,享年56歲,那是在蘋果公司推出iPhone 4S和Siri的第二天。Laurene Powell Jobs、Tim Cook和Jony Ive最近在與記者Kara Swisher的座談中討論了喬布斯的遺產。

steve-jobs-Archive.jpeg

在討論中,鮑威爾-喬布斯分享了一個名為”史蒂夫·喬布斯檔案”的新網站

https://stevejobsarchive.com/

其中包含了喬布斯的名言、視頻和電子郵件,並承諾未來”反映史蒂夫的價值觀並將他的可能性向前推進的項目、獎學金、收藏和夥伴關係。”

蘋果公司在其網站上仍有一個”紀念史蒂夫”的頁面,上面有世界各地的朋友、同事和客戶分享的哀思。

為了紀念去年喬布斯去世10周年,蘋果公司曾於去年分享了一部名為”紀念史蒂夫”的短片,主題為“有激情的人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以紀念他的一生,我們可以在此重溫一下:

(0)
上一篇 2022-10-05 19:42
下一篇 2022-10-05 1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