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可能正打造Android版“Find My”設備網絡

由於蘋果公司對 iOS 生態系統有着嚴苛管控,因此它們能夠建立一個龐大的、眾包的設備網絡,可以幫助定位其他設備。而Google試圖也要構建自己的眾包設備網絡。近日,外媒 XDA 通過 APK 文件逆向編譯,發現Google可能會在未來的更新中引入谷歌版“Find My”功能。

谷歌可能正打造Android版“Find My”設備網絡

谷歌可能正打造Android版“Find My”設備網絡

不過這個功能在短期內應該不會上線,因為這項功能並未出現在實時構建版本中,而且在未來隨時有可能會被開發者砍掉。在今天放出的 Google Play Services 21.24.13 版本中,發現了以下字符串:

Allows your phone to help locate your and other people’s devices.

Find My Device network

新的字符串清楚地表明,Google正在開發一個“Find My Device”網絡,利用 Google Play Services“ [允許]你的手機定位你和其他人的設備”。Google已經在 Play Store 上架了一款名為“Find My Device”的應用程序,不過它只能尋找到登錄你賬號的設備。而“Find My Device”網絡能夠幫助其他 Android 用戶找到他們丟失或者被盜的設備。

(0)
上一篇 2021-06-18 14:53
下一篇 2021-06-18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