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達拉斯首次展示136英寸4K microLED豪華電視機

LG最近在達拉斯舉行的CEDIA 2022家庭技術博覽會上首次公開展示了其MAGNIT 4K 136英寸豪華電視,它結合了AI增強處理、智能電視平台和Micro LED技術,承諾提供”家庭影院、數字藝術和娛樂體驗”。

1.webp

LG的MAGNIT 4K型號採用了Micro LED陣列,而不是許多傳統客廳電視中的LED背光液晶面板,以保證長的運行壽命、”卓越的亮度”和”驚人的對比度和色彩”。

而且,由於每個單獨的二極管都可以完全禁用,黑色最終實際上是黑色。這是我們在三星的大型牆面商業顯示器產品以及C-Seed公司的豪華電視中看到的那種技術。

2.webp

這款智能電視擁有2,000尼特的峰值亮度,即使在環境光線較高的房間里也有出色的性能和可視性。該公司的Alpha 9人工智能處理器可以減少屏幕上的噪音,同時還可以調整飽和度和對比度–除了調整亮度和色調映射–基於房間內的照明條件,並且旨在使人臉和文字也變得生動。120赫茲的刷新率應能保持視覺效果的敏捷性。

3.webp

流行的流媒體娛樂應用程序通過LG的webOS平台提供,支持從iOS、Android、MacOS或Windows設備通過AirPlay和Miracast進行無線屏幕共享。還有一個專門的移動應用程序,它允許房間里的主導屏幕成為一個用戶策劃的數字藝術畫廊。其他連接選項包括四個HDMI端口、以太網LAN、兩個USB、數字輸出和一個RS232C串行端口。

index.webp

優秀的音頻對於家庭娛樂來說和屏幕上的內容一樣重要,LG已經與高端硬件巨頭Bang & Olufsen合作,在通過B&O商店銷售顯示器時提供Beolab 90揚聲器。

(0)
上一篇 2022-10-04 20:41
下一篇 2022-10-04 2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