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被奧迪起訴:蔚來ES7歐洲市場更名為EL7

國內造車新勢力和新能源車企,都在積極出海並布局歐洲市場,作為國內造車新勢力的先行者之一,蔚來汽車去年就進入了挪威市場,而今年又相繼進入了德國、丹麥、荷蘭等國家。近期,蔚來從9月21日到30日,將要開着ET7訪問10個歐洲城市,拜訪用戶顧問團、合作夥伴、同事,了解各地牛屋和換電站建設進度,體驗充電是否便利。

而蔚來旗下的全新車型,包括ET7、ET5和ES7也將打入歐洲市場,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歐洲市場,ES7已更名為EL7,之所以如此,跟此前一樁奧迪起訴案有關。

因被奧迪起訴:蔚來ES7歐洲市場更名為EL7

因被奧迪起訴:蔚來ES7歐洲市場更名為EL7

今年6月份,有報道稱,大眾汽車旗下的奧迪向慕尼黑法院提起訴訟,指控蔚來汽車侵犯了奧迪的商標權。

奧迪稱,蔚來決定將其兩款車型命名為ES6和ES8,侵犯了奧迪兩款車型S6和S8的商標權,隨後奧迪發言人證實了這一訴訟

此事曝光后,網友們不淡定了,畢竟怎麼看奧迪的起訴都有些師出無名,不過也有人表示,大概率是奧迪也會推出S6、S8的純電車型,前綴或將使用“ES”,如此就與蔚來重複,這倒是能夠解釋為何奧迪起訴蔚來了。

也許正因如此,蔚來ES7才在進入歐洲市場后,更名為EL7,畢竟那是人家的主場地。

(0)
上一篇 2022-10-07 11:35
下一篇 2022-10-07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