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VR黑科技 VR眼鏡僅捕捉頭部手部動作可生成虛擬全身

美國微軟旗下的Mixed Reality & AI Lab研究團隊日前宣布開發成功新VR黑科技,玩家僅僅只需要佩戴VR眼鏡捕捉到頭部和手部的動作就可以可生成虛擬全身形象,一起來了解下。

微軟VR黑科技  VR眼鏡僅捕捉頭部手部動作可生成虛擬全身

•雖然如今的VR科技發展迅速,不過有個難題始終難以解決,玩家佩戴VR眼鏡時,多個傳感器的工作雖然可以捕捉到頭部以及首部的動作,但佩戴者全身的動作虛擬形象始終無法表現出來。

•Mixed Reality & AI Lab研究團隊就是針對這個課題研究開發新系統《FLAG: Flow-based Avatar Generation from Sparse Observations》,顧名思義就是僅僅只需要佩戴VR眼鏡捕捉到頭部和手部的動作就可以可生成虛擬全身形象,該項研究實際投入運用的話,可以想象會將對未來的VR遊戲或者電影等動作捕捉領域產生極大的影響。

微軟VR黑科技  VR眼鏡僅捕捉頭部手部動作可生成虛擬全身

(0)
上一篇 2022-03-09 12:27
下一篇 2022-03-09 12: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