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宣布將對分享來自俄羅斯國家媒體的內容的用戶發出警告

Instagram於當地時間周二宣布,它將採取措施抑制俄羅斯政府的宣傳並保護烏克蘭和俄羅斯各地用戶的隱私。該公司將開始對來自俄羅斯國家附屬媒體的帖子進行降級並將這些媒體的任何故事放在其他來源的內容之下。

去分享源自任何這些賬號的故事的用戶現在會看到一條彈出信息–提醒他們不要傳播“俄羅斯國家控制的媒體”。

該信息寫道:”Instagram認為創建這個帖子的賬號可能部分或全部受俄羅斯政府的編輯控制。”

Instagram宣布將對分享來自俄羅斯國家媒體的內容的用戶發出警告

分享帶有指向跟俄羅斯國家媒體相關領域的鏈接貼紙的故事的用戶將會遇到同樣的情況。來自俄羅斯國家鏈接賬號的內容也將不再出現在Instagram的算法填充的發現區域,如Reels和發現標籤,並且Instagram表示,它也不會輕易出現在搜索中。

Instagram還在為一些位於烏克蘭和俄羅斯的用戶增加一項新的隱私保護措施。現在,位於這些國家的私人賬號將把他們的關注者和被關注者名單保密,另外還會隱藏掉他們的共同好友名單並增加一層保護以掩蓋現實生活中的社交關係。

Instagram和Facebook母公司Meta此前宣布,它將向烏克蘭和俄羅斯的所有成年用戶提供加密的DMs並使這些國家的賬號能輕鬆地批量刪除內容和活動。

(0)
上一篇 2022-03-09 10:27
下一篇 2022-03-09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