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正在將俄羅斯國家媒體賬號降級並對其帖子進行標註

Instagram正在加入Facebook的行列以試圖在其應用中埋葬俄羅斯國家媒體該應用現將降低國家媒體機構在其Feed和Stories中的帖子等級,另外還將添加突出的標籤以阻止其他用戶分享他們的帖子。

Instagram正在將俄羅斯國家媒體賬號降級並對其帖子進行標註

這些標籤警告稱:“Instagram認為創建這個帖子的賬號可能部分或全部受俄羅斯政府的編輯控制。通過應用的鏈接貼紙分享俄羅斯國家媒體機構鏈接的用戶,它們的帖子在其粉絲的Stories中的排名也會下降。Instagram還將俄羅斯國家媒體賬號從Reels和Explore的推薦中刪除並使這些賬號在搜索中更難找到。

Instagram的更新緊隨上周Facebook的類似舉措。除了限制俄羅斯國家媒體內容的傳播,該社交網絡還屏蔽了來自俄羅斯廣告商的廣告並取締了一個助長親俄宣傳的虛假賬號網絡。作為對Facebook打擊國家媒體的回應,俄羅斯政府封鎖了對該社交網絡的訪問。重要的是,這一封鎖並沒有影響到Instagram,至少目前是這樣。

Instagram正在將俄羅斯國家媒體賬號降級並對其帖子進行標註

與此同時,Instagram也在為烏克蘭和俄羅斯的賬號加強一些隱私功能。該應用將隱藏這些國家的所有私人賬號的追隨者詳細信息,因此人們將無法查看其他人的追隨者或私人賬戶的追隨者。該應用還將強調其批量刪除過去活動和下載其賬戶數據的工具。

(0)
上一篇 2022-03-09 09:26
下一篇 2022-03-09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