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多名美國議員呼籲批准520億美元半導體生產研發刺激法案

北京時間3月9日早間消息,140多位美國議員向國會領導人提出要求,希望他們批准520億美元半導體生產研發刺激法案。2月4日時,美國眾議院批准一項法案,政府準備提供520億美元支持美國半導體製造,以應對與中國的競爭。

140多名美國議員呼籲批准520億美元半導體生產研發刺激法案

議員們在聯名信上解釋說,未來如果芯片短缺,可能會拖累GDP、導致失業、刺激消費品價格上漲,甚至還會威脅國家安全,撥款有助於預防惡果出現。議員提議儘快展開協商,讓參眾兩院早早投票。

美國時間周三拜登將與商業領袖召開半導體會議,他希望撥款快一點通過。上個月22位州長也曾呼籲快點就芯片撥款採取行動。

相關文章:

美國國會通過《美國競爭法》 推進對本土芯片製造的新補貼措施

(0)
上一篇 2022-03-09 07:26
下一篇 2022-03-09 0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