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愛凌婦女節發文引圍觀 讓每位女性表達、追求自己熱愛

今天是“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一直希望以自身故事激勵女性谷愛凌也在社交媒體發文,這也引起了很多網友的圍觀,滿滿正能量。谷愛凌在微博中寫道:“三八婦女節快樂!在我從小女孩成長為成年女性的道路上,我在努力成為身心健康、自由、真實、勇敢的女人,讓我們和周圍的女性朋友一起互相支持、幫助!”

在谷愛凌看來,讓每一位女性都能夠激發出自己最大的潛能,去表達自己、追求自己的熱愛。美麗,不是因為跟住潮流,而是有自信去定義‘她’、慶祝自己與生俱來的光彩,這意味着用自己的力量,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谷愛凌婦女節發文引圍觀 讓每位女性表達、追求自己熱愛

谷愛凌此前就曾表示,她的遠大理想是——“我希望用運動激勵全中國的年輕女性。”

職場中有形無形的天花板,家庭中逼婚、催生的壓力與無奈,社會上“女性就該如此”的刻板印象…你,在面對嗎?性別偏見不該是人生枷鎖。人民日報官微今天也是發文稱,今天不必稱呼女神女王,只要聽見她們的真實聲音。致敬“她力量”,向所有女性說聲:婦女節快樂!

谷愛凌婦女節發文引圍觀 讓每位女性表達、追求自己熱愛

(0)
上一篇 2022-03-08 15:26
下一篇 2022-03-08 15: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