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蘋果春季發布會將推出5G版iPhone SE

3月7日,據路透社報道,分析師表示,蘋果公司可能會在當地時間周二的年度春季產品發布會上宣布一款具有 5G 功能的低成本版 iPhone SE 。預計此次活動中蘋果還將推出新版 iPad Air 和高端 Mac Mini。

路透社:蘋果春季發布會將推出5G版iPhone SE

報道稱,蘋果的 iPhone SE 目前售價為 399 美元,CFRA Research 分析師 Angelo Zino 表示,如果新版本的價格保持不變,蘋果可能會吸引更多對價格敏感的消費者。

“如果他們保持這個價格不變,它可能會為我們對 2022 年 iPhone 銷量的估計提供上行空間,”Zino說。“iPhone SE 確實很好地迎合了 iPhone 生態系統中的許多首次購買者,他們可能是年輕人,他們的父母也可能正在購買這款設備。”

這款新手機將是兩年來 iPhone SE 機型的首次更新,據傳將配備改進的攝像頭和更快的處理器。

IDC 分析師 Ryan Reith 表示,美國、日本和西歐近年來一直是 iPhone SE 銷量最大的市場。Reith 表示,預計推出第三代 iPhone SE 之後,這些地區可能仍將是主要市場。

“我們可能不會看到大的地理變化,”Reith 補充說,他預計新款 iPhone SE 在發布后將佔全球 iPhone 出貨量的 10%。

5G 功能一直是蘋果對其旗艦產品的重點關注部分,其最新型號的 iPhone 13 搭載了定製 的5G 天線和無線電組件以加快連接速度。但一些分析師卻表示,5G 技術在全球範圍內仍然存在局限性。

“目前在世界上大多數國家/地區,5G技術根本不足以創造獨特和差異化的體驗……iPhone SE 附帶 5G 的主要是為了應對5G技術未來一兩年內能夠得到更大規模的發展,”Canalys 研究分析師 Runar Bjørhovde 說。

(0)
上一篇 2022-03-07 22:55
下一篇 2022-03-07 2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