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女員工性侵案涉事酒店回應房卡問題:沒有違規

阿里女員工遭客戶性侵事件還在持續發酵。除了阿里巴巴、濟南華聯超市兩方,涉事酒店也是疑點重重。據最新報道,本次事件發生的酒店是亞朵輕居濟南西客站店,位於濟南市西北方向,距離濟南西站大約1公里,而當天用餐的地方是漁家燈火飯店,距離該酒店14公里。

據阿里女員工周某此前稱,醉酒後,同事王某文送她到酒店房間,隨後王某文又去前台私自辦了房卡,在不讓酒店工作人員陪同情況下,攜帶安全套再次進入房間。

對此,亞朵集團方面回應,經初步核查,相關門店不存在網絡所傳酒店違規製作房卡的情況,並已將所有的音視頻材料作為證據提交給了警方。

亞朵集團表示,相關門店已於第一時間配合該女士和警方,進行了全程的調查取證,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

具體細節目前不能對外進行披露,一切以警方公布的信息為準。

針對此事件,濟南市公安局已經成立了工作專班,負責該案件的偵辦事宜,調查偵辦結果完成後,一定及時向社會公布。

阿里女員工性侵案涉事酒店回應房卡問題:沒有違規

資料圖

(0)
上一篇 2021-08-10 22:54
下一篇 2021-08-10 2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