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39.98萬起售 全尺寸增程式SUV理想L9內飾曝光

作為國內首款全尺寸增程式SUV,理想L9正式定名以來熱度不減,備受消費者關注。近日,@汽車之家曝光了一組理想L9的內飾諜照,與此前拍攝的版本有較大不同,比較具有參考價值。從拍攝到圖片來看, 理想L9內飾的設計比較簡約,使用了全新樣式的多功能方向盤,並採用主副駕駛聯屏式設計

或39.98萬起售 全尺寸增程式SUV理想L9內飾曝光:主副駕聯屏設計

值得注意的是,該車主駕駛前方並無傳統意義上的儀錶盤,不知是取消掉,還是暫未安裝,如果是前者,那麼意味着該車有望用上AR-HUD抬頭顯示。

全新樣式的多功能方向盤值得格外注意,兩側控制區域目測採用了觸控式,中部還疑似配有液晶顯示屏,不過今天下午,理想CEO李想在線闢謠稱“你們想多了,這是沒噴車漆,底漆的顏色……”。

或39.98萬起售 全尺寸增程式SUV理想L9內飾曝光
以上圖片來自@汽車之家

此外,從圖片還能看出新車的中控扶手區域比較寬大,預測能夠提供不錯的儲物空間。

根據此前消息,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5200/1998/1800mm,軸距為3100mm,定位於全尺寸SUV

針對智能駕駛方面,該車將擁有L4級有條件自動駕駛硬件,其中包括AP控制器地平線J3+J5芯片和SP控制器定製化Orin-X芯片、安裝1個128線激光雷達、1個DMS、5個毫米波雷達、12個超聲波雷達和12個8M攝像頭。

值得一提的是,該車還將搭載德國威巴克空氣懸架

或39.98萬起售 全尺寸增程式SUV理想L9內飾曝光

L9依舊使用的是增程式動力系統,但換裝了採用米勒循環的1.5T四缸發動機,其熱效率可達40%,驅動電機則來自長城蜂巢動力。

其使用容量為44.5kWh的電池組,據悉WLTC工況下純電續航里程為155公里。此外,新車油箱為65L,預計總續航里程將突破800公里

據此前曝光的一份新車規劃資料顯示,理想L9的售價或將為39.98萬元,如果為真,那麼它的到來,勢必會為這個價位的SUV陣營帶來新的震動。

或39.98萬起售 全尺寸增程式SUV理想L9內飾曝光

(0)
上一篇 2022-03-07 20:35
下一篇 2022-03-07 2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