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氧股份:近期氖氣價格波動較大 公司氖氣產品從空氣中提取

3月7日,有投資者在互動平台上詢問杭氧股份,貴公司的氖氣等稀有氣體,最近有沒漲價?可以替代烏克蘭的氣體供應嗎?杭氧股份表示,稀有氣體價格變動由市場供求關係決定,近期氖氣價格波動較大;公司氖氣產品從空氣中提取,目前產銷量不大,未來產銷量有望持續提升。

關於公司的芯片客戶,杭氧股份指出,公司管道氣體項目配套的芯片行業客戶為青島芯恩,零售氣體產品已通過各種渠道向多家知名廠商進行銷售。

杭氧股份:近期氖氣價格波動較大 公司氖氣產品從空氣中提取

據悉,早在2019年7月28日,杭氧股份就曾發布公告稱,公司與芯恩(青島)集成電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青島芯恩”)簽署了《工業氣體供應合同》,合同約定青島芯恩與公司合作,公司作為20,000m3/h 純氮空分裝置投資、建設和運營單位,自雙方約定的供氣日起分階段向青島芯恩集成電路項目提供高純氮氣、一般氮氣、高純氧氣、高純氬氣、高純氫氣、高純氦氣、高壓壓縮乾燥空氣、壓縮乾燥空氣、儀錶空氣等氣體產品。

杭氧股份稱,該項目是公司首個為電子行業服務的供氣項目,是公司氣體業務進軍半導體行業的重大突破,充分展示了公司在工業氣體領域的影響力,也標誌着公司的工業氣體業務正逐步向多樣化、高端化的方向邁進,有利於公司進一步提升在工業氣體行業的競爭優勢。

(校對/Arden)

(0)
上一篇 2022-03-07 19:34
下一篇 2022-03-07 1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