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車企Our Next Energy完成6500萬融資 在美首家電池工廠已開始選址評估

位於密歇根州的初創車企 Our Next Energy(ONE)近日成功完成 6500 萬美元新一輪融資,由 BMW i Ventures 領投。本次融資的資金將用於在美國擴大電池工廠生產,公司還和 4 家客戶簽訂合同,計劃在未來 5 年履行 25GWh 的儲能能力。該公司表示,這相當於 30 萬個電動汽車的電池組。

初創車企Our Next Energy完成6500萬融資 在美首家電池工廠已開始選址評估

目前該公司已經開始評估其在美國的第一家電池工廠的選址,在那裡將於 2022 年開始生產其第一個產品,一種名為 Aries 的小型電池單元。它預計將在 2023 年展示 Gemini 的生產原型。

ONE 公司去年展示的 Gemini 電池能夠實現 752 英里(1210 公里)的續航里程,公司希望通過其 Gemini 電池技術在這一未來中發揮重要作用。目前是一個實驗性裝置,容量為203.7千瓦時,聲稱能量密度為416Wh/L。去年 12 月,該公司為一輛特斯拉 Model S(名為Gemini 001)加裝了電池,進行實際道路測試,以展示其性能。

初創車企Our Next Energy完成6500萬融資 在美首家電池工廠已開始選址評估

隨後,以 55 英里/小時(88.51 公里/小時)的平均速度進行了 752 英里的公路旅行,該公司還將 Gemini 001 交給第三方進行進一步的測試,它實際上運行了 882 英里(1419公里/小時)。目前還不清楚這種更大的電池組對 Model S 其他方面的性能有什麼影響(或者這種車的成本是多少),但這個成就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ONE 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穆吉布-伊賈茲(Mujeeb Ijaz)說:“我們希望通過消除今天阻礙大多數消費者的續航焦慮,加速電動汽車的採用。我們現在專註於將這種概念驗證的電池發展成一種名為GeminiTM的新產品,它將實現一次充電的長距離旅行,同時使用可持續材料改善成本和安全”。

(0)
上一篇 2022-03-07 12:30
下一篇 2022-03-07 1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