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 CEO 將離開可口可樂董事會,專心應對微軟收購

訪問原網址

品玩3月5日訊,據網易科技,當地時間周五可口可樂公司表示,視頻遊戲發行商動視暴雪首席執行官鮑比・科蒂克 (Bobby Kotick) 將離開可口可樂董事會

動視暴雪 CEO 將離開可口可樂董事會,專心應對微軟收購

科蒂克辭任可口可樂董事會成員之際,微軟正在努力完成以 687 億美元(約 4348.71 億元人民幣)的價格收購動視暴雪的交易。若如期成行,這將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大的一筆科技行業交易。微軟於今年 1 月份宣布收購動視暴雪,預計將在截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的財年完成收購。

科蒂克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動視暴雪準備與微軟合併的關鍵時刻,我決定不再參與連任可口可樂公司董事會成員,以便將我的全部注意力集中在動視暴雪上。”科蒂克擔任可口可樂公司董事會成員有 10 年時間。

據了解,可口可樂與動視暴雪存在財務關係,但可口可樂董事會認定這種關係並不重要。根據美國證交會 (SEC) 提交的一份文件,可口可樂對部分賽事的贊助協議只佔動視暴雪總收入的不到 1%。

文件顯示,2020 年,科蒂克從可口可樂公司獲得了 340,003 美元(約 215.22 萬元人民幣)的薪酬。

媒體報道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3-05  動視暴雪 CEO 將離開可口可樂董事會,專心應對微軟收購
  • 2022-02-24  丁磊:恭喜微軟收購動視暴雪 對遊戲未來發展會是很好的互補互助
  • 2022-02-15  伯克希爾四季度建倉動視暴雪,蘋果仍為頭號重倉股
  • 2022-02-01  消息稱美國FTC將對微軟併購暴雪案發起反壟斷審查
  • 2022-01-26  動視承諾繼續為索尼平台提供CoD遊戲
(0)
上一篇 2022-03-05 11:09
下一篇 2022-03-05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