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Projekt宣布暫停在俄羅斯市場的遊戲銷售

本周四,總部位於波蘭的《賽博朋克 2077》與《巫師》系列遊戲發行商 CD Projekt 在推特上宣布,其已在俄羅斯和白羅斯叫停旗下所有產品的銷售官方宣稱這項舉措是針對俄烏衝突的回應,表達了“與烏克蘭人民站在一起”的態度。然而從其它企業的類似操作來看,外界普遍猜測是為了避免因盧布匯率暴跌而導致的營收損失。

CD Projekt宣布暫停在俄羅斯市場的遊戲銷售

此前 CDPR 已承諾向人道主義組織 Polska Akcja Humanitarna 捐贈 24 萬美元,但它並不是唯一一家就俄烏衝突事件表態的企業。

比如本周早些時候,軟件巨頭微軟就宣布將暫停其在俄羅斯的所有新品銷售,且涵蓋了數字服務與實體商品。

CD Projekt宣布暫停在俄羅斯市場的遊戲銷售

此外 Good Old Games 數字發行平台(簡稱 GOG)也表達了自身的立場,並且引發了網友們的大討論。

3 月 2 日,烏克蘭總理 Minister Mykhailo 呼籲視頻遊戲開發商與發行商採取行動。有些人拍手叫好,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制裁明顯擴大化,且遊戲行業不該過多地沾染政治。

(0)
上一篇 2022-03-05 10:55
下一篇 2022-03-05 1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