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 3是韓國市場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 排行榜上沒有iPhone 13

無論三星在其主場發布什麼智能手機,往往都表現得非常好,而且由於該公司已經在可摺疊手機上下了重注,我們可以看到這項技術在這兩年得到了更高的採用率,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會有更多的實惠設備會出現。而現在,幾款機型在三星的主場 – 韓國獲得了很高的人氣,尤其是Galaxy
Z Flip 3更是銷售一空,這可能是由於其對這種外形的智能手機具有競爭力的定價。

Galaxy-Z-Flip-3-2.jpg

隨着LG完全退出智能手機業務,三星設法吸收了其競爭對手留下的市場份額,並進一步加強了其在韓國的控制力。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數據,2021年第三季度,三星占韓國智能手機市場的85%,同期,蘋果的市場份額從13%下降到12%。

在本季度,Galaxy Z Flip 3是最受歡迎的型號,其次是Galaxy S21、Galaxy A32和價格昂貴的Galaxy Z Fold 3。儘管蘋果的iPhone系列風靡全球,以及該公司雄心勃勃的目標,但這家科技巨頭並沒有在三星的本土市場複製同樣的成功。有一款機型確實入選,但它是去年的iPhone 12,還是十大排行榜中的倒數第二名,這對於三星手機而言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

Galaxy-Z-Flip-3-most-popular-model-in-Samsungs-home-market.jpg

蘋果公司尚未能攻破三星的防線的原因之一可能是由於持續的芯片短缺,這使得iPhone 13的供應無法隨時到位。蘋果CEOTim Cook早些時候在公司最新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公司正在盡一切努力使需求得到滿足,因此我們必須在未來的報告中重新檢查這些統計數據,以了解蘋果在該地區的市場份額是否出現增長。

(0)
上一篇 2021-12-07 19:02
下一篇 2021-12-07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