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宣布對烏克蘭援助措施 包括在邊境地區免費用車等

Uber宣布將向烏克蘭提供援助。該公司首席執行官達拉·科斯羅薩西(Dara
Khosrowshahi)在LinkedIn上宣布了援助決定。科斯羅薩西表示:“隨着戰爭和人道主義危機在烏克蘭繼續升級,我想分享有關Uber全球應對措施的最新信息。自上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我們的首要任務便是開展7*24小時工作以保證乘客、司機和員工的安全。”

ce87a3090a0c4a1ab12a03d75c86297f.jpg

在Uber官方博客中,該公司宣布將通過以下方式支持烏克蘭:

1、人道主義援助捐款

Uber將推出一個應用內捐款按鈕,允許美國的Uber乘客向國際救援委員會捐款(International Rescue Committee)。該公司在博客文章中表示:“我們計劃在未來幾天向更多國家/地區的Uber用戶開放應用內捐款功能。Uber將通過此功能募款最高100萬美元。我們還將向國際紅十字聯合會和美國世界糧食計劃署額外捐款50萬美元,其將支持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在烏克蘭和鄰國的人道主義工作。”

2、邊境地區免費用車

Uber將在烏克蘭邊境和波蘭城市之間提供免費用車服務。

3、必需品供應

Uber在羅馬尼亞收集了60噸生活必需品,目前正與國際紅十字會合作將它們運送到烏克蘭。

Uber表示將努力確保司機和乘客的安全,並繼續向烏克蘭的所有司機提供預付款。該公司表示:“我們還正研究讓烏克蘭難民在鄰國也可以順暢在Uber平台使用相關的服務。”

(0)
上一篇 2022-03-04 18:35
下一篇 2022-03-04 1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