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正面臨與冰淇淋機相關的訴訟 被要求賠償9億美元

據BGR報道,麥當勞冰淇淋機似乎永遠處於故障狀態,這不僅僅是一種規律。而是這種情況還與一些所謂的公司“詭計”有關。這導致有人創建了一個網站,追蹤所有損壞的麥當勞冰淇淋機。一項聯邦調查甚至開始調查這一切。而現在呢?麥當勞正面臨著與此相關的9億美元的訴訟

麥當勞正面臨與冰淇淋機相關的訴訟  被要求賠償9億美元

在深入了解這起近10億美元訴訟的細節之前,讓我們先了解這家連鎖店是如何走到這一步的。

WDMA6@_R_RRD)O7$NAZGBUS.png

《華爾街日報》去年爆料稱,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已經開始悄悄接觸麥當勞的加盟商。基本上,他們在問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什麼冰淇淋機總是發生故障。顯然,出現如此多的故障,部分原因是機器難以修復。根據該文件,它們每晚還需要一個自動熱清洗循環。它可以破壞細菌,但這個周期可能持續四個小時。而且,清潔周期往往會失敗。這可能會使機器暫時無法使用–這時,維修技術員必須出來修理。

YZ@89_`FS@{OPM`$MUQ{0%G.png

Taylor商業食品服務公司是麥當勞冰淇淋機的生產商。之前,Taylor公司的一位發言人似乎將機器的問題歸咎於用戶的錯誤使用(即麥當勞的員工)。Taylor公司的一位代表對《華爾街日報》說:“報道中的很多內容都可以歸結為對設備的不了解,以及它們在餐廳中的操作方式。”

“你必須確保機器被正確清潔。這些機器是由許多相互連接的部件組成的,它們必須在複雜的環境和方式下運行。”

然而除了Taylor,還需要了解另一家名為Kytch的第三方公司。Kytch製造了一個可以放在冰淇淋機上面的設備。它發出關於機器故障的警報–但也會在未來損壞之前發送短信和電子郵件警報。而Taylor的機器本身顯然已經發出了難以辨認的錯誤代碼,例如:“ERROR: XSndhUIF LHPR>45F 1HR LPROD too VISC。”

其想法是,至少有了Kytch的小工具,你可以在這個問題面前出手。一些麥當勞的加盟商開始使用Kytch小工具。然後,人們開始聲稱,例如,Kytch小工具是一種安全隱患。Taylor還對其故意將機器設計成難以修復的暗示表示不滿。

在這一切的基礎上?麥當勞隨後開始開發自己的小工具,基本上可以做到Kytch設備的功能。當然,這讓Kytch大為光火,並引發了基本上是企業間諜活動的指控。換句話說,麥當勞可能只是對Kytch生產的東西進行反向工程。

去年,Kytch對Taylor提起了訴訟,以及一家被授權在Taylor機器上工作的冰淇淋機公司和一家麥當勞的特許經營商。訴訟稱,有人陰謀複製Kytch的與冰淇淋機配套的小工具。

Kytch的律師在提交給阿拉米達縣加州高級法院的訴訟中寫道:“這是一個關於企業間諜活動的案件,一個製造商採取了極端的措施來掩蓋和保護一個價值數百萬美元的盜竊案。”

與此同時,幾天前,Kytch公司提起訴訟,對麥當勞提出了一些要求,包括誹謗。一位聯合創始人在談到對麥當勞的這項申請時說。“他們玷污了我們的名字。他們嚇跑了我們的顧客,毀了我們的生意。”

這位創始人繼續說,這家快餐連鎖店“是反競爭的。他們曾說會發布產品,但撒了謊”。

(0)
上一篇 2022-03-04 10:03
下一篇 2022-03-04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