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迎來開箱即用的Android設備配對體驗

微軟想讓 Windows 操作系統與 Android 移動設備實現更緊密集成的想法,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比如在 Windows 10 / 11 上的 Your Phone 應用程序,就一直在穩步改進的過程中。最新消息是,當用戶在設備上首次配置系統時,Windows 11 將在初始引導界面提供更直接的開箱即用(OOBE)體驗。

Windows 11迎來開箱即用的Android設備配對體驗

如圖所示,系統初始配置界面會顯示一個專用的界面,以引導用戶將 Android 移動設備和 PC 直接配對。

描述稱配對后可支持發送短信、撥打電話、以及特定機型的其它附加功能,甚至啟用桌面屏幕鏡像。

作為 Windows 11 設備設置(OOBE)流程的其中一環,您現在可將 Android 手機鏈接到您的 PC 。

之後你可直接在 PC 端即時訪問手機上的所有內容,而無需分心於兩個屏幕,並可通過鍵鼠來使用移動 App、發送短信和撥打電話等。

顯然,通過持續改進,微軟在 Your Phone 應用程序上的努力正在獲得彙報。此外對於微軟 Surface Duo 雙屏 Android 智能機的用戶來說,這也意味着他們獲得了另一種更便利的使用姿勢。

最後,這家軟件巨頭在 Windows 11 操作系統中提供了 Android 子系統(WSA),但目前僅向美國用戶提供了公開預覽。至於何時推向更多市場區域,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2-03-03 13:09
下一篇 2022-03-03 1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