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原子能機構與日本就福島核污染水排放安全審查時間表達成一致

國際原子能機構當地時間9日宣布,該機構已與日本就福島核污染水排放安全審查的時間表達成一致。日本計劃於2023年開始排放經過處理的福島核污染水。

國際原子能機構副總幹事兼核安全與保障部主任埃夫拉爾(Lydie Evrard)率領的一個代表團本周在日本與日本政府的高級官員會面,正式啟動審查程序,並就時間表、每個任務的初步範圍和其他細節達成一致。

國際原子能機構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啟動第一個任務,並在年底前進行第一次技術審查。

國際原子能機構與日本就福島核污染水排放安全審查時間表達成一致

相關文章:

消息稱福島核污水將從海底隧道排出:每天能排放500噸

日本核污水預計持續排放20至30年:福島核電站已產生125噸核污水

日本擬開放福島核禁區部分區域:計劃最早明年允許民眾居住

(0)
上一篇 2021-09-09 19:40
下一篇 2021-09-09 1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