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起源:7月20日太空飛行活動的直播將從美國中央時區06:30開始

貝索斯旗下太空飛行公司藍色起源官方發布推特稱,下周二(7月20日)太空飛行活動的直播將從美國中央時區(CDT)06:30開始。“藍色起源”是貝索斯旗下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該公司曾於5月宣布,將於今年7月20日進行首次“載客”飛行,提供太空游服務。

藍色起源:7月20日太空飛行活動的直播將從美國中央時區06:30開始

這次太空飛行將延續11分鐘,飛船將把貝索斯帶入到距離地球99公里的位置,“觸摸”到太空的邊緣。飛船將一共有四名乘客,除了貝索斯之外還有他的弟弟馬克·貝索斯,另外一位支付了2800萬美元“船票費”的太空遊客,以及另外一位乘客。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時間7月11日23時40分,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創始人、71歲的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搭乘維珍銀河旗下團結號(VSSUnity)太空飛機成功從85.9公里高的軌道返回,成為首位登上太空的商業航天企業創始人。

(0)
上一篇 2021-07-13 00:56
下一篇 2021-07-13 0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