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愛凌概念股”遠望谷今日再度漲停 官方呼籲謹慎

2月8日,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決賽,此項目是冬奧歷史上第一次設置,谷愛凌憑藉93.75、88.5、94.5三跳獲得金牌,這是她自己獲得的首個冬奧會獎牌,這也是中國運動員第一次參加冬奧會大跳台的比賽。

讓人啼笑皆非的是,在谷愛凌比賽過程中,一隻名叫遠望谷的股票突然異動,谷愛凌奪冠后僅半小時便直衝漲停,股價創8個月來新高。

2月9日,遠望谷今日開盤后不久再度漲停,最新股價為6.84元/股,創15個月新高,總市值也突破了50億元。

“谷愛凌概念股”遠望谷今日再度漲停 官方呼籲謹慎

對此,股吧有股民調侃道:在遠望谷遠遠地看着谷愛凌奪冠,沒想到漲停了!有股民感嘆:現在炒股真難,還得學會造句!

還有網友稱這是“谷愛凌概念股”,“看這走勢,谷愛凌至少還能拿一個冠軍。”

在投資者互動平台,更有投資者向遠望谷提問,公司是否有考慮請谷愛凌做代言人的打算。

面對股價異動,2月8日下午,遠望谷在回復採訪時,遠望谷表示:“公司股價波動是受市場多種因素綜合的影響,公司無冬奧會相關產品,與谷愛凌無相關合作,投資需謹慎,請審慎對待傳聞!”

據了解,遠望谷成立於1999年12月,2007年8月在深交所上市。遠望谷是中國物聯網產業的代表企業,在物聯網行業,遠望谷聚焦鐵路、圖書文旅、零售三大業務;同時大力發展智慧醫療、智慧電力、煙酒管理及其他新興行業RFID物聯網垂直應用領域;提供高性能的RFID技術、產品和整體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2-02-09 11:41
下一篇 2022-02-09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