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量產版Ocean電動SUV終於要在洛杉磯亮相

經過兩次錯誤的開始,由於新冠大流行,Fisker終於準備向世界展示其Ocean SUV的生產版本。這款電動車本應在2020年首次亮相,但洛杉磯車展組織者取消了該活動。原定於2021年5月重新舉行的車展也沒有發生。現在,車展將在這個月繼續進行,Ocean已經準備好迎接聚光燈。

Fisker量產版Ocean電動SUV終於要在洛杉磯亮相

Fisker對這款SUV抱有很大的期望,因為它旨在從老Fisker和Karma轎車實驗的灰燼中重新啟動自己。這款SUV將採用可持續材料來突出其綠色證書,其中包括綠色內飾、可回收的地毯等。太陽能車頂也將幫助該SUV充電。至於動力,它應該會來自一個80kWh的電池,Fisker本周稱它將由中國的CATL提供。該公司將為Ocean提供5千兆瓦時的產量以生產電池組。Magna Steyr將在奧地利展開Ocdean的最終生產,除非有什麼變化。

估計該車一次充滿電可行駛250至300英里的路程,但這些信息都已經是幾年前的了。所以當我們看到量產版SUV時,Fisker將應該會帶來最新的續航里程和電池規格。當然,在該公司試圖圍繞Ocean進行的所有炒作之後,任何低於300英里的情況都會讓人感到有點兒失望。

Ocean將於11月17日在重振旗鼓的洛杉磯車展上首次亮相。生產應該會在2022年11月開始,屆時Fisker將為這款SUV推出直接購買或靈活租賃計劃。

(0)
上一篇 2021-11-05 09:02
下一篇 2021-11-05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