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動車企Rivian宣布漲價:SUV和皮卡上調約兩成

據報道,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Rivian宣布,將對首次上市的兩款新車型號上調價格,主要原因是芯片短缺以及其他零部件價格上漲。

美國電動車企Rivian宣布漲價:SUV和皮卡上調約兩成

根據周二宣布的消息,Rivian旗下的車型中,純電皮卡車型R1T的價格將會上調17%,與此同時,純電SUV車型R1S的價格將上調20%。

該公司首席增長官吉騰·貝爾(Jiten Behl)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和大部分汽車製造商一樣,Rivian也遭遇了一些挑戰,比如通貨膨脹壓力、汽車零部件價格上漲,以及史無前例的供應鏈緊張和零組件供貨時間推遲,這當中包括了芯片組件。

由於汽車行業供應鏈全面緊張的原因,Rivian的第一款電動皮卡車多次推遲量產時間,直到去年九月份才開始生產和交付,而電動SUV則是在去年12月才開始生產和交付。

(0)
上一篇 2022-03-02 10:23
下一篇 2022-03-02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