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為烏克蘭尋求庇護者增加難民服務相關資源

據CNET報道,Google Maps在烏克蘭各地的搜索上增加了一個SOS警報,並在俄羅斯入侵后暫時關閉了Google Maps的一些實時功能。Google在周二的一篇博文中說,SOS警報將把搜索疏散信息的人指向聯合國的難民和尋求庇護者資源。

UkraineRedCross2.max-1000x1000.jpg

Google說:“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既是一場悲劇,也是一場正在發生的人道主義災難。我們正在與專家組織合作,隨着局勢的發展,尋找有用的人道主義信息。”

Google還將其安全團隊的重點放在阻止與入侵有關的可疑活動上,並在該地區增加Google賬戶的安全保護,特別是認證方面。

Google說:“我們的威脅分析小組(TAG)已經看到威脅者將他們的工作重點轉向烏克蘭目標。我們已經看到GhostWriter威脅集團背後的攻擊者以烏克蘭政府和軍隊官員為目標。我們阻止了這些企圖,沒有看到Google賬戶因這一活動而受到損害。”

Google表示,其Project Shield正在保護100多個烏克蘭網站,包括當地新聞服務。

在防止錯誤信息在網上傳播方面,Google已經在歐洲各地的YouTube上阻止了俄羅斯國家控制的媒體機構RT和Sputnik。它還在全球範圍內限制對俄羅斯國家資助的媒體機構的推薦,在過去幾天里,YouTube刪除了數千個違反社區準則的視頻。

由於搜索、地圖和YouTube在俄羅斯仍然可用,Google支付 “在某些國家可能變得不可用”,Google Pay補充說。“我們致力於遵守所有的制裁要求,我們將繼續監測最新的指導。”

此外,Google及其員工還為烏克蘭的救濟工作提供了1500萬美元的捐款和支持,並為人道主義和政府間組織提供了500萬美元的廣告信用。

(0)
上一篇 2022-03-02 08:11
下一篇 2022-03-02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