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旗下Boring公司在德州建配套設施遇到阻礙

北京時間3月2日早間消息,據報道,馬斯克掌控的隧道公司Boring準備在德州奧斯汀(Austin)東部建設配套設施,但這一計劃似乎遇到了障礙。

馬斯克旗下Boring公司在德州建配套設施遇到阻礙

針對此項目,Boring向當地提交了有條件使用許可申請,但巴斯特羅普縣(Bastrop County)周一擱置了申請,也就是說項目暫時無法推進。

Boring已經拿到了在當地進行隧道挖掘研究的許可證,最近它又申請要在該地建一座倉庫、一座製造廠、一個停車廠(可停200輛汽車)。Boring還申請建設供水、廢水處理系統。製造廠佔地約8萬平方英尺(約7400平米)。

Boring已經在德州工地安置一批員工,但在獲得排污許可證之前安置員工可能違反了審批流程。

2021年5月Boring在德州奧斯汀購置土地,目前它正在挖掘測試隧道以改進技術。工地有一個大帳篷,蓋了幾幢小屋,還建了一個運動場。到底Boring想幹嗎呢?它準備用隧道將Gigafactory和該地區的重要地點(比如機場)連接起來。

(0)
上一篇 2022-03-02 09:11
下一篇 2022-03-02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