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M1X MacBook Pro將移除Touch Bar並改用等寬功能鍵

蘋果在幾年前為 MacBook 引入的 Touch Bar 觸控欄,可謂是有人歡喜有人愁。最新消息是,M1X MacBook Pro 不僅會移除 Touch Bar,且 ESC 和 F1-F12 等實體功能鍵的寬度,還將與其它按鍵保持一致。顯然,這樣的設計,將極大地減少快速輸入時的操作失誤。

爆料稱M1X MacBook Pro將移除Touch Bar並改用等寬功能鍵

早前有傳聞稱,蘋果將為 M1X MacBook Pro 提供 14 / 16 英寸的選項。

近日,@DuanRui 又在 Twitter 上爆料稱,無論外形尺寸,兩款設備的 ESC 和 F1-F12 等功能鍵,都將不再沿用狹窄的外形。

考慮到蘋果對於用戶細節體驗的關注,這項設計改動將十分有助於改善快速輸入時的操作失誤。

儘管一些人提出了不同意見,但至少蘋果有為 MacBook Pro 的鍵盤提供了 LED 背光,所以應該不至於造成這樣的困擾。

此外通過將常亮顯示的 Touch Bar 觸控欄改成實體按鍵,M1X MacBook Pro 的電池續航也將得到進一步的優化。

最後,傳聞稱 M1X MacBook Pro 將配備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mini-LED 屏。

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北京時間 10 月 19 日(周二)凌晨 1 點舉辦的“Unleashed”線上發布會。

(0)
上一篇 2021-10-18 15:04
下一篇 2021-10-18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