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英高談《艾爾登法環》里馬丁的創作:限制是為了更好的遊戲體驗

近日,據外媒報道,宮崎英高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為了保證遊戲忠於玩家體驗,他對喬治·R·R·馬丁(“冰與火之歌”的作者) 在《艾爾登法環》中的創作做了一些限制。

遊民星空

宮崎英高表示:如果馬丁創作了遊戲的劇情故事,他擔心在遊戲開發的過程中會不可避免的偏離劇情方向。他希望馬丁可以自由地進行創作,不被遊戲晦澀的機制所束縛。所以馬丁主要創作的是世界歷史、人物、神話傳說,包括艾爾登法環的破碎和散布等內容,而不是遊戲的劇情方面。

從宮崎英高和FromSoftware過去的作品可以看出,他們非常擅長用物品的描述和大量破碎的信息來描述一個宏大的世界,以激發玩家的想象力和熱情,鼓勵他們更好的探索世界。宮崎英高認為這種激發想象力的方法對於他的遊戲製作非常重要,這可以加強玩家之間的交流。所以他們把這種方式與馬丁優秀的創作融為一體,創造了如今的《艾爾登法環》。

宮崎英高談《艾爾登法環》里馬丁的創作:限制是為了更好的遊戲體驗

而宮崎英高和馬丁在這次合作創作《艾爾登法環》之前就已經是朋友了。宮崎英高一直認為他自己是馬丁的粉絲,受到了馬丁作品的影響。之後宮崎英高驚訝地發現馬丁是黑暗之魂遊戲的粉絲。所以儘管他們之間有很大的年齡差距,但幾次交流之後,他們成為了不錯的朋友,甚至他們還在馬丁的家鄉見過幾次面。

玩家在遊玩《艾爾登法環》的過程中可以找到馬丁創作的內容,然後看到宮崎英高對它做了哪些改變。他將馬丁筆下的很多人物進行了扭曲,將兩種風格融為一體,以至於玩家可以從中感受到艾爾登法環獨特的魅力。畢竟宮崎英高曾表示他認為馬丁本人都可能會對他自己創造的角色感到震驚。

遊民星空

(0)
上一篇 2022-03-01 20:10
下一篇 2022-03-01 2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