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布Galaxy Book2 Business商務本 英特爾vPro平台加持

三星剛剛推出了基於英特爾博銳(vPro)平台的 Galaxy Book2 Business 商務本新品,旨在為混合工作環境下的用戶帶來先進的安全性和生產力體驗。結合芯片巨頭英特爾的國防級安全技術與硬件防護技術,新設備有助於保護嵌入式處理器和 BIOS 。另有一項名叫 Temper Alert 的功能,可識別追蹤干擾安全關鍵數據的惡意嘗試,並在操作系統被滲透之前阻截攻擊。

1.jpg

(來自:Samsung Newsroom)

三星 MX Business 執行副總裁兼全球移動 B2B 事業部負責人 KC Choi 表示:“我們正處於一個混合辦公的新時代,企業希望確保其員工能夠在新環境中發揮出最佳水平。藉助能夠實現創造力、協作和生產力的技術,同時保護自己免受日益增長的網絡攻擊的威脅”。

2.jpg

Galaxy Book2 Business 是專為這個混合世界而設計的 PC,能夠為企業提供國防級的安全性、先進生產力功能、以及跨 Galaxy 設備和操作系統的互聯體驗。

3.jpg

據悉,通過設置基於硬件的根信任方案,Intel vPro 平台能夠驗證 BIOS,並在 CPU、嵌入式安全處理器、以及 SPI 閃存之間建立可靠的信任鏈,從而組織破壞其系統的嘗試。

4.jpg

若設備收到攻擊,有價值的數據會通過 BIOS 自動恢復而得到保護,且能夠在 PC 啟動過程中識別威脅,並在損壞之前自動將 BIOS 恢復到備份副本。

5.jpg

此外微軟“安全內核”(SCPC)技術可保護每台設備免受內核與固件攻擊,讓惡意代碼無法肆意破壞系統。

6.jpg

配置方面,三星為 Galaxy Book2 Business 選用了 14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防眩光顯示屏,以及高達 1TB 的存儲容量。

7.jpg

該機將於 4 月起在部分市場推出(石墨黑配色),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官方產品頁面以獲取更多細節。

8.png

(0)
上一篇 2022-03-01 15:01
下一篇 2022-03-01 15:01

相关推荐